图信中心学工委代表赴合肥开展交流活动

时间:2018-06-05浏览:685

    2018612日,图信中心学工委八位同学来到合肥与安徽农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开展交流活动。

 安农图书馆学生服务中心对学工委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安农学服中心助理代表首先对安农大图书馆建造史、布局构造进行了简单介绍,然后就安农图书馆学服中心的管理体制以及学生自主管理的模式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对学服中心举办过的特色活动进行了重点介绍,尤其是“光影流年”、“再续兰亭”等活动使我校义务馆员代表们受益良多。最后双方对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均表示获益匪浅。研讨会结束后,两校代表们在安农大图书馆前进行合影留念,并游览参观了安农大校园。2015年至今,图信中心学工委一直与安农图书馆学生服务中心保持着友好互访关系,交流活动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对双方的工作都有了很大的促进。

 除走访安农外,学工委代表们还组织参观了中科大图书馆,观摩了书香江淮阅读推广分享会,并与阅读推广人进行交流探讨,对于学生组织如何开展阅读推广活动受到了很好的启发,受益良多。

 本次与安农中科大交流工作的圆满完成是各校同学们共同努力的成果,昭示着我校学工委对外交流上了一个新台阶,在各校学生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必将一起抵达美好的未来!


撰稿:张婷 王珂

审核:武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