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十八岁青春,想图书馆期待!

时间:2018-09-06浏览:680


梦十八岁青春,想图书馆期待!

  ——第十届学工委期待你的加入

    

  

    “学生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学工委)是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组织领导下的公益性学生组织,为了给2018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工委的队伍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学工委工作可持续的良性发展,学工委各部门在暑假期间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并于96下午号召开第十届学工委负责人全体会议部署新学年的各项工作。

    暑假线下积极准备

    在暑假期间,学工委各部门负责人认真总结上学年的工作经验,制定了新学年工作计划和工作展望,对各项工作进行全面的合理分配及人员安排;比如,对值班准则加以补充和修改、对新干事的绩效考核进行多次商讨并拟定考核办法;统计留任义务馆员名单,同时收集课表进行排班工作,确定了开学第一个月的值班表;依据图书馆的规则修改完善了学术报告厅、书吧和龙湖书院的使用细则,同时对新学期招新工作的实施进行了讨论,并制定出详细方案。

    暑假线上工作积极展开

另外,学工委还利用网络优势从多方面开展工作,一方面保持学工委官Q的正常运行,发布安财图图微信推送,认真做好图书馆对学生读者的宣传和沟通工作;另一方面,以官Q创建新生群,积极主动为新生答疑解惑。以空间说说、微视频、系列推送等多种形式介绍图信中心及学工委各部门的工作内容以及开展的活动等,努力扩大宣传力度,为新学期招新工作做下充分准备。

召开新学期全体负责人会议

96下午号召开了第十届学工委负责人全体会议,会上各部负责人就本部门的工作计划和工作展望分别作了汇报,武老师也向大家传达了图书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的精神,明确了第十届学工委的工作重点,并对九、十两个月的工作作了着重部署,确保开学阶段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纵观发展,自学工委成立十年来,在图信中心(图书馆)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历届义务馆员的共同努力下茁壮成长。新学年即将到来,学工委将充分发挥义务馆员的无私奉献精神,使其薪火相传、经久不息,并以全新的面貌 迎接全新的挑战。正值学工委十周岁之际,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时间见证了图信中心学工委过去十年的的成长之路,也会见证学工委更加光明的未来!



撰稿:图信中心学工委

审核:武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