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认真做好本年度勤工助学工作

时间:2018-09-14浏览:678


为响应学校勤工助学活动号召,鼓励同学们凭借自己的双手减轻父母经济上的负担,同时,也使同学们在工作中得到锻炼,图信中心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了勤工助学招聘工作。

为圆满完成此项工作,负责此项工作的老师和学工委负责人认真学习了学校颁发的《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学生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于九月九号上、下午和十号晚上,由现代技术教育中心的老师和学工委负责人组织了三场面试活动,面试活动分别在七楼会议室和八楼活动室举行。

面试中,工作人员根据同学们的申报岗位设计了不同的问题,以对所申报岗位的了解情况、自身家庭状况、工作能力及课余时间安排为主,测试了应聘人员的组织协调、应变能力、工作态度和个人修养。此次面试工作在优先考虑家庭困难的同学这一前提下,坚持面试原则,即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选拔了很多优秀的人才。

    近期,技术部的老师和学工委负责人会对聘用同学进行业务知识的培训,使同学们能尽快的投入到工作岗位。通过面试的同学们也表示会珍惜在图信中心学习和实践的机会,好好工作,认真学习业务知识,进一步的锻炼自己,至此,本学期勤工助学工作圆满完成。


撰稿:学工委 王珂

审核:武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