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委第十届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8-09-30浏览:695


    第十届图信中心学工委招新工作于9月7日正式开始,在图信中心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在全体学工委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于国庆节前圆满结束。

    招新活动中,第十届学工委负责人在主席团的带领下,认真制定招新方案。各部门负责人分工协作,多形式、多渠道的开展宣传工作,不仅在摆台现场热情地为新生作详细介绍,还开展了新生入馆参观、军训场地宣讲、进班宣讲以及新生入馆教育等活动,并充分利用学工委的官微和管Q等网络平台制作了一批高质量的实时推送内容,使招新工作顺利开展。在学工委的大力宣传下,新生报名踊跃,并于9月14、15和19、20号进行了两轮面试,最终有两百多名新生成为了第十届学工委义务馆员。

    为使义务馆员们尽快投入到工作岗位,9月26号下午,学工委各部门分别召开了第一次部门例会,进行了义务馆员入馆教育和岗位培训活动。活动介绍了图信中心以及学工委规章制度及各部门基本职责与日常工作,大二大三的义务馆员们也手把手地指导新义务馆员上书、倒架。通过培训,新进义务馆员对日常工作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至此,各部门及书库排班工作已全部完成,所有义务馆员都将于国庆节后正式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

    青春飞扬,继往开来,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新义务馆员的加入为学工委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在义务馆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每一位读者都能在图书馆里自由的学习,交流,成长。相信学工委在新老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定会奋发前行,再攀高峰。


撰稿:学工委办公室王珂

审核:武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