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学生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暨义务馆员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10-29浏览:865

1027日下午三点,第十届学生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暨义务馆员动员大会于东校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图信中心馆长方军,副馆长彭飞,图信中心各部门主任、老师以及学工委全体义务馆员参加了大会。校内其他各学生组织团体负责人、往届学工委负责人和来自蚌埠医学院图书馆协会的负责人也应邀参加。  

方军馆长为大会致词,他提出“学问之道无他,求其放心而已矣”,点明了读书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学生读书,爱书,喜书,并表示了对学工委工作的支持与肯定。彭飞副馆长宣读了第十届学工委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的名单,彭飞、温亚东、武旭老师为他们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第九届学工委主席王宝鹏总结了学工委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就,表达了与学工委的不解之缘和对图书馆深厚的情意;第十届学工委主席张婷也对新一届工作进行了展望,展望中,有对个人的要求,有对工作的规划,更有代表第十届学工委全体成员许下的“用自己的青春和努力续写学工委的新篇章”的承诺。大会还展示了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学生服务中心发来的贺信,表达了对学工委新一届成立的由衷祝贺。  

随后,在短暂轻松的微信墙活动后,播放了学工委部门介绍的视频,各部门负责人的幽默风趣将欢笑带到会场的每一个角落。在义务馆员动员大会中,大一的义务馆员带来的歌曲串烧,舞蹈串烧,配音表演等节目,令人目不暇接。节目表演中穿插的口令红包游戏更是调动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压轴节目魔术表演将全场气氛调动到最高。结尾节目《国际歌》的演唱更是新一届义务馆员薪火相传的决心和信念的体现,最后,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合影留念中,大会取得圆满结束。 

时光荏苒,生生不息,当代大学生秉承责任与担当,积极投身于新时代建设,在实践中提升自我,成就自我。正值学工委十年之际,相信学工委全体成员定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撰稿人:学工委办公室 雍灿、王珂

审核:武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