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设计大赛”奖项

时间:2018-11-20浏览:753


20181020,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举办的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现场总评在东莞图书馆举行,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原副校长张凤昌等十位专家担任总评评委。来自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计1168个图书馆参与了大赛,共有17796名读者报名,通过审核作品13925件。经过评委们数轮投票及讨论评议,最终评选出302件获奖作品。其中我校法学院陶睿同学创作的作品《馆内浮生 熠熠新芒》入围全国评审,获得入围奖。

专家合影2

我校图书馆组织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参赛对象为全校学生。参评作品以新时代·新阅读·新未来为设计主题。大赛自20186月开始,吸引了众多读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收到了若干作品,图书馆组织评审组围绕着美观性、主题性和传播性三个方面评选出了校内优秀作品。此次大赛的全国优秀作品巡展将于近期在我校图书馆展出,我校的七幅作品也将一起展出,并应用于图书馆阅读推广宣传。

我校图书馆积极开展此次活动,旨在鼓励优秀设计人才参与阅读推广宣传工作,加强了图书馆与读者的互动,让更多读者参与阅读推广和体会阅读之美,在推动书香中国的建设以及助力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附:获奖作品图片

陶睿-馆内浮生 熠熠新芒

单位:安徽财经大学图书馆

作品:《馆内浮生 熠熠新芒》

作者:陶睿



武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