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平台

时间:2017-06-10浏览:8948

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平台

访问地址:http://www.knowledgeatshare.cn

访问方式:IP认证

购买类型:正式

学科分类:经济

意见建议:在线评价(您的评价将作为数字资源评估依据)

资源简介:

    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平台(以下简称“平台”)是中国财经教育资源联盟建设的主要成果。联盟目前包含了46家高校图书馆和1家平台运维单位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发起成立。
    1、《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平台》数据库主要内容。《特色资源库》是各财经图书馆提供的自建特色资源。目前有16家图书馆提供了37个特色资源。用户在登录之后,可看到各大财经图书馆提供的特色资源。包括上海财经大学图书馆《500强企业文献资料》、浙江财经大学《诺贝尔经济学奖文献信息数据库》等。
    2、《学位论文库》目前收录优秀硕博论文近12万余篇,其中经济学论文41065篇,管理学论文37514篇、法学论文25135篇、文学论文2842篇、外语论文1906篇、国际经济类论文8000多篇。并且还在不断上传中。在目前收录的论文中,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国内知名财经院校的论文仅授权该平台。


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平台操作手册(202103)-安徽财经大学.ppt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