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在我校图书馆展出

时间:2018-12-18浏览:822

1217日,“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巡展在我校图书馆正式展出。

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是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举办,来自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计1168个图书馆参与了大赛,经过评委们数轮投票及讨论评议,在一万多件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了302件获奖作品。此次优秀海报作品巡展共展出了五十幅获奖作品,包括此次大赛的特等奖2幅、一等奖23幅、二等奖38幅及我校参赛同学的7幅作品,这些优秀作品将分别在图书馆一楼和二楼进行为期一周的展出,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观。

  

此次巡展旨在感受“新时代•新阅读•新未来”主题下的阅读之美,学习和分享来自全国各高校师生不同的设计风格、设计理念,在供全校师生欣赏海报设计之美的同时感受图书馆与阅读的重要意义,吸引更多的读者参与到阅读推广宣传的行动中。今后图书馆将会组织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同学们搭建更好的展示自己的平台。


撰稿:武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