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委新学期各项工作全面开展

时间:2019-03-14浏览:403

新学期伊始,在图信中心各领导、老师的殷切指导以及全体学工委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图信中心学生工作委员会新学期各项工作已顺利开展。

图信中心教材发放活动于22324 两日进行,在图信中心教材科老师领导下义务馆员协同配合,为各学院、班级分发教材书籍,义务馆员们分工合作、仔细核查,使教材准确无误的分发到每个班级,极大程度提高了效率,确保了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

与此同时,学工委各部门负责人召开会议,制定本学期工作计划,综合考虑各方因素、统筹安排义务馆员的值班工作,开学第一周,各书库,自修室以及办公室等各部门的义务馆员值班均已位,义务馆员日常工作全面开展。

随后,为响应学校勤工助学活动号召,学工委在图信中心的委托下,认真做好本学期勤工助学招聘及人员安排工作,结合上学期勤工助学同学的出勤、工作表现、学业及家庭状况进行了调整,为图书馆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提供了保证,顺利完成了该项工作。

新学期,新征途。开学后各项工作的正式开展为图信中心学工委的进一步发展夯实了基础,同时,希望我们携手将学工委和图书馆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共创美好蓝图。



学工委办公室 王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