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图信中心学工委换届竞选的通知

时间:2019-05-23浏览:769

关于举办图信中心学工委换届竞选的通知

  

  

安徽财经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图信中心(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学工委”)是由图信中心领导,基于义务馆员而成立,是学生自主参与图书馆管理服务和资源建设的公益性学生组织。经研究决定,学工委定于六月中旬组织开展第十一届换届竞选活动,本次换届面向安财全体在校本科生,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一、竞聘职务

1、主席团:

主席1人:全面主持、统筹安排学工委工作。

副主席4人(西校1人):协助主席,并分管各部门工作。

2、2、办公室:

主任1人、副主任3人:

负责学工委公文撰写、档案资料管理;协调各部门间的工作安排、上传下达;负责来访交流接待工作;配合图信中心及省数图开展MOOC相关工作。

3、3、人力资源部:

部长1人、副部长3人:

负责学工委人事的统筹安排;全体义务馆员的考评、考核工作;管理协调学工委的物资安排;配合图信中心管理学术报告厅的日常使用。

4、宣传部:

部长1人、副部长3人:

负责学工委的线下宣传;图片的PS;海报、横幅等的设计制作以及视频剪辑,活动的PPT制作以及把控各项活动线下宣传流程。

5、网络信息部:

部长1人、副部长3人:

负责学工委的线上宣传;学工委官Q、微信公众号、微博及优酷的日常推送及管理,各项通知信息的实时传达及意见反馈收集以及各项活动的摄影记录。

6、书库管理部:

部长1人、副部长2人、各书库负责人6人:

负责管理、协调各书库、阅览室义务馆员日常工作,协助书库老师完成上书、整架、倒架等工作;义务馆员入馆培训及日常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加强普通义务馆员与学工委的沟通联系。

书库负责人设置分别为:外文文学书库、社一电阅书库、社二书库、自然书库、社三样本书库、期刊特藏书库各一人。

7、自修管理部:

部长1人、副部长3人:

全权负责自修室的日常运行和管理;负责借还书处及采编部的义务馆员工作。

8、西校读者服务部:

部长1人、副部长6人:

负责图信中心西校分馆的义务馆员工作,协调管理西校义务馆员参与图信中心资源建设。

二、报名方式:

1、所有人员于报名截止时间之前531日提交电子版竞聘书即可。

电子版竞聘书发送至邮箱(竞聘主席团的发至主席团邮箱,竞聘各部门负责人的发至部长邮箱):

主席团:994728645@qq.com

办公室:1713464904@qq.com

人力资源部:2795856565@qq.com

宣传部:809055968@qq.com

网络信息部:202906667@qq.com

书库管理部:3513392674@qq.com

自修管理部:1042928370@qq.com

西校读者服务部:2438489851@qq.com

  

三、报名及面试时间

即日起至2019531日报名,面试时间暂定于621-22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由工作人员另行通知。

  

注:

竞聘书要求:

1、1、竞聘书中需有基本信息:姓名、学号、学院、班级、联系方式及所竞聘部门(每人可报两个职务)。

2、2、为更好地展现竞聘者个人风采,竞聘书的格式内容由竞聘者自己设定;(请以附件形式发送)

  

面试参考问题:

1、对义务馆员及其工作的理解;

2、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等;

3、当工作中遇到困难时你会怎样设法解决;

4、对学工委的建设和发展有何设想;

  

录用岗位和人数如有变动,以最终聘用为准,图信中心学工委享有最终解释权。

  

  

  

  

  

安徽财经大学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

安徽财经大学图信中心(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

20195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