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委举行优秀义务馆员表彰大会

时间:2019-05-31浏览:589

    

  

529日下午2点半,图信中心学工委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举行了第十届学工委优秀义务馆员表彰大会。图信中心办公室主任温亚东老师、负责学工委工作的武旭老师、优秀义务馆员及部分学工委其他成员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武旭老师首先向优秀义务馆员们表示祝贺,对义务馆员们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高度评价之后,提出希望义务馆员们能将图图爱读书、讲奉献的精神传递下去,并对学工委今后的发展做出了展望。优秀义务馆员代表吴琛琛上台发言,他总结了自己近期的工作并表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对学工委新的十年充满了期望。在主持人宣读优秀义务馆员和优秀干事的名单后温亚东老师和武旭老师依次为他们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随后的小游戏环节也进一步增进了义务馆员之间的沟通和感情最后,大会在全体人员的合影留念中取得圆满结束。

  

学工委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全体义务馆员的无私奉献本次表彰大会肯定了义务馆员们的辛勤付出,增进了学工委义务馆员之间的凝聚力。正值学工委十周年之际相信学工委全体成员定能不忘初心,共同谱写学工委的新篇章!

  

  

撰稿人:杜乐欢、刘思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