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省高校“书香江淮”第五届阅读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6-18浏览:860

  

614日,在合肥师范学院举行了书香江淮第五届“品读经典对话信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互联网阅读活动颁奖暨第六届活动启动会议,来自全省高校的参赛老师、同学,组织活动的图书馆馆长、老师,以及评委嘉宾等200多人参加了会议。我校统数学院汤龙升老师和工管学院王诗诗同学分获征文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得到了全省高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征文、摄影及朗诵作品12119篇。我馆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通过各种形式进行组织宣传,我校师生踊跃参与,最终,我校统数学院汤龙升老师的《深深的话浅浅说,长长的路慢慢走 ——<恰到好处的幸福>》、工管学院王诗诗同学的二元对构——遥遥相望的文明支脉》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分获征文活动二、三等奖。王刚贞馆长应邀为征文一等奖和朗诵三等奖颁奖。

  

另外,颁奖典礼后,王诗诗同学荣幸地代表获奖者上台发言,分享了阅读体会,大会同时启动了第五届互联网阅读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