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书展

时间:2019-09-25浏览:68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3日上午,我校图书与信息中心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书展启动仪式。仪式由组织员彭飞主持,副主任(主持工作)王刚贞出席并讲话,图书与信息中心全体职工参加。

启动仪式上,王刚贞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作了主题讲话,对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既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又要以认真的态度,严把标准质量,把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落到实处,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本次书展将持续到10月底,展览的图书主要涉及红色经典、党史、革命人物传记等多个主题,将一批讴歌辉煌历史、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文化自信的优秀作品集中呈现,以书展献礼,激发全校师生爱国热情,强化爱国之志,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福。


撰稿:盛剑锋,朱秀变

摄影:江和平

审核:王刚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