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馆员带领蚌埠市图书馆小志愿者参观图书馆

时间:2019-11-25浏览:383

  11月10日,学工委义务馆员们迎来了蚌埠市图书馆小志愿者及其家长,并在管工院青协的协助下参观了我校图书馆。此次参观活动不仅推动了蚌埠市图书馆与安徽财经大学的友好往来,也对树立小志愿者们的人生观价值观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小志愿者及其家长在学工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图书馆二楼大厅以及各楼层书库,参观期间,义务馆员耐心的向小志愿者们及其家长介绍了图书馆的有关情况,他们认真聆听,整个参观过程秩序井然。通过介绍,他们对安财各书库的藏书、借书还书流程以及学工委义务馆员们的工作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孩子们纷纷表达了要努力学习,长大后成为安财学生,成为一名光荣的义务馆员的美好愿望工作人员也给小志愿者们讲述了读书的重要性,有意识的引导他们对图书馆的敬重意识以及对图书的兴趣。家长在随行过程中,也表达了对安财图书馆的称赞。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在校生活,促进了蚌埠市图书馆与我校之间的友好往来,也有利于树立书香安财的形象,同时还能引导小志愿者们形成正确的人生价值取向,激发他们对未来生活的向往与憧憬,这份憧憬将在他们的心中埋下种子,使他们追逐梦想,走向更好的未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