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腾讯会议、腾讯课堂、腾讯乐享

时间:2020-02-26浏览:1311

主办单位: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疫情防控时期主要服务对象:
全国高校
服务内容简述:
疫情期间,免费向全国高校、中小学校和教育机构免费提供300人实时音频和视频交流功能。
1、免费直播开课工具:极速帮助老师搭建自己的专属课堂。支持手机、电脑、ipad等终端学习。
2、免费教学平台:帮助学校和机构快速搭建在线直播学习环境,拥有直播课,录播课,教学和教务管理功能,并提供丰富的教学平台及教学资源。
3、免费课程资源:提供8万门免费课程,包括IT互联网、设计创作、电商营销、职业考证、升学考研、兴趣生活和语言留学等7大不同的类目。
服务详情链接:
腾讯会议支持中心
https://meeting.qq.com/support.htm1
10秒在线极速开课,腾讯课堂向全国高校免费提供在线教育解决方案
https://mp.weixin.qq.com/s/p2C3guGSJ9307K_8ARXmdg
直播授课战“疫”,乐享为学校助力
https://mp.weixin.qq.com/s/jazdkTJ58qKSFXzDTkdRw
平台链接地址:
https://meeting.qq.com 
https:/ke.qq.com
https://lexiangla.com/home
热线电话:
服务电话95716、400-780-008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