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在校“抗疫情 强体魄”健康万步走活动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0-09-10浏览:400

日前,校工会举办的“抗疫情 强体魄”健康万步走活动落下帷幕,在校工会、图信中心分会的精心组织和所有参赛教职工的努力下,图信中心斩获佳绩,集体荣获“优秀组织奖”,十五位职工获得优秀个人奖,获奖人数达到全校获奖总人数的11%,其中胡远玲、江和平、阮菁芳、孙宝珍、王绪林、徐艳、马云坤等七位老师荣获一等奖,蒋伟健、陈强两位老师荣获二等奖,陈丽珍、刘霖、马晓凌、庞孝梅、马振英、卢玲等六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为期两个月,旨在鼓励广大教职工在疫情期间养成参加体育锻炼、健康低碳生活的好习惯,图信中心分会在活动之初,高度重视,积极动员职工参与。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大家互相鼓劲,加油,展现了图信中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大家的健体意识,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撰稿:朱秀变 审核:张家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