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学工委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0-09-30浏览:493

2020年9月12日,第十二届图信中心学工委招新工作正式开始,在图信中心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在全体学工委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招新活动取得良好成效,最终招收义务馆员500余人。

招新活动于东、西校同步开展,第十二届学工委负责人衔接暑期开展的一系列线上招新准备活动,制定招新方案。招新过程中,各部门明确分工、互相协作,多渠道、多形式地进行宣传。负责人们不仅在摆台现场为有意加入学工委的同学作详尽的介绍,还开展了新生入馆、军训场地宣讲、百团大战以及新生入馆教育等活动,并充分利用学工委的官微、官Q等网络平台实时推送学工委各部门的详细介绍,使招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在学工委的大力宣传下,新生踊跃报名,经过两轮面试,最终有五百多名新生加入学工委,成为第十二届义务馆员。

为使义务馆员们尽快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学工委各部门将陆续召开例会,对义务馆员进行入馆教育和岗位培训,使其对于学工委规章制度及日常工作有了初步了解,为日后图书馆各项工作正常进行提供保障。

20级新生对图书馆的向往以及对学工委的热情让大家看到了学工委充满活力的明天。我们将继续发扬义务馆员志愿服务精神,“服务读者、传递知识”为读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阅读环境;也相信在学工委新老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工委的明天将会更加灿烂美好。





撰稿人:苏冰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