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图信中心宣布郭成同志职务任命

时间:2020-11-09浏览:1048

119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一行莅临图书与信息中心宣布郭成同志任命决定图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丁忠明表示,校党委经过慎重研究,作出了此次干部调整的决定。他对图信中心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坚定不移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防范意识形态风险。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风险辨别能力,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严守好意识形态关。三是开拓创新服务意识,保持优良工作传统。在人员队伍不断更新的新形势下,进一步提升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同时保持优良的传统和作风,团结互助,争取在图信中心领导班子带领下,将图信中心努力打造成先进文化阵地,同时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王刚贞首先感谢校党委对于图信中心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郭成同志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图信中心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努力,力争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郭成作了表态发言,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支持,到图信中心任职深感责任重大,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将立足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进取、务实笃行、开拓创新,力争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撰稿:黄丽丽;摄影:江和平;审核:王刚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