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委积极开展“书香蚌埠杯”朗读大赛宣传活动

时间:2020-11-12浏览:304


为配合蚌埠市首届“书香蚌埠杯-阅品经典,读享韶华”朗读大赛的开展,增加同学们对大赛的认识,提高参与度与参赛热情,图信中心学工委积极开展朗读大赛宣传活动,于117日至8日,分别东、西校图书馆门口进行了摆台宣传活动。

活动前,义务馆员们仔细研读了活动方案,并准备了展架、打印了宣传册,在摆台活动过程中,义务馆员们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参加朗读大赛的方式、参赛赛制及奖项设置,同时认真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在此期间,许多同学积极扫码并关注了公众号,短短两天时间,大赛群内加入了六七百人,录音亭处更是排起了长队,同学们都希望得以体验。


本次摆台活动准备充分、宣传内容丰富,义务馆员们耐心热情,促进了同学们对大赛的深入了解,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比赛的积极性,为大赛的成功举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学工委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