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委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11-27浏览:333



为丰富义务馆员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义务馆员之间的交流,学工委于1122日下午,在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体育馆内举办趣味运动会,十二届全体义务馆员参与了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与传统运动会不同,将竞技性与娱乐性相结合,兼顾趣味性和互动性,受到同学们的一致欢迎。深秋已冷,但同学们的热情冲淡了秋的寒意,整个运动会的场面可以用八字形容——“别开生面,热火朝天”。其中的“抱团打天下”、“踩气球”游戏深受同学们的喜爱,现场掌声、欢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相互调侃,体育馆内充满了欢乐的气息。

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充分展现了义务馆员们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同时,义务馆员们之间的友情也得到进一步升温。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义务馆员能用竞技场上意气风发的精神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构筑更好的学工委未来蓝图,构建更加美好的图信中心。

撰稿人:学工委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