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党政负责同志为党员上党课

时间:2020-12-14浏览:669


为了提高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和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2020年重点任务的安排,近日,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党政负责同志分别为党员上了党课。

12月3日,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郭成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的党课使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的性质,更加热爱我们的党12月14日,王刚贞主任馆长三全育人,图信有为》为题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角度展开党课内容,强调我们每一个党员、每一个教工都是育人的一个重要分子,都要做好本职工作,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张家迎副主任副馆长有长期从事党务工作的经验,她为党员同志上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的党课,与大家一起重温党的指导思想,强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闻帅副主任副馆长主要从事网络信息管理工作,他上的党课的题目是以信息化推动民主政治发展》

通过对几位领导的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不仅对性质党的指导思想更加深刻地进行领会,还把对党的热爱,从严治党落实到工作中去。

(撰稿人:张慧慧     审稿人:郭成)

                         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党总支

                       2020年12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