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党总支支部书记述职

时间:2020-12-25浏览:883

      按照党委组织部的要求,为了更好地开展党的组织工作,12月24日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第一支部吴迪书记,第二支部李敏书记以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向党组织报告支部工作。

首先,吴迪书记从支部情况、工作情况以及存在不足与改进措施三方面汇报了第一支部的工作。第二支部书记李敏从思想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业务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四方面汇报了工作。

郭成书记对两位书记的报告进行了评议,优点是吴迪书记刚上任新来中心工作很注重与党员联系,加强党员教育和学习,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李敏书记认真学习,组织党员上党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设立党员示范岗,成绩也是显然的。缺点是因为支部成立时间短,经费也不足,学习形式单一,以后改进。

 

 

            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党总支

             2020-12-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