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蚌埠市首届“书香蚌埠杯——阅品经典 读享韶华”朗读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0-12-25浏览:685

  12月23日,由蚌埠市委宣传部、蚌埠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蚌埠市首届“书香蚌埠杯——阅品经典 读享韶华”朗读大赛决赛在蚌埠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圆满落幕我校选送的3个参赛作品均喜获佳绩,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刘畅同学的朗读作品《雪落在中国的土地上》荣获二等奖会计学院奚堃校友的朗读作品《愿你与这世界温暖相拥-哑幸福》荣获三等奖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潘彤同学的朗读作品《百合花开》荣获优胜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优秀组织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胜奖)

  首届“书香蚌埠杯——阅品经典 读享韶华”朗读大赛由中共蚌埠市委宣传部、蚌埠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举办,旨在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弘扬和传播。通过诵读国学经典,帮助广大市民及高校、军校大学生亲近国学精粹,提升个人文化素养。

  在图信中心的积极组织与宣传下,我校同学积极响应,共收到307个朗读作品参加校内选拔(初赛),涌现了大量的优秀的朗读人才。经过校内评审组的严格评审,图信中心最终选送了3个作品参加蚌埠市决赛。进入决赛的选手们积极备赛,对每篇比赛篇目都字斟句酌地加以打磨,对自己的演讲话题反复修改,逐字锤炼;对评委可能提出的问题巩固旧学,探求新知。指导老师一直本着认真负责、耐心细致的态度,对选手在语音、情感、动作上加以悉心的指导,给予选手们鼓励与支持。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最终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本次活动对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增进图信中心与读者的联系和互动,增强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产生了积极的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