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学习之风 共享读书盛会

时间:2020-12-23浏览:298

为了提高图书馆书籍的利用,培养坚持阅读的好习惯,增强对课外知识的了解掌握,争做全方位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图信中心学工委联合社科三库11月20日至12月14日,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为期24天的读书会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自行选择书籍阅读,书籍要求为社三书库的书,以此提高图书馆书籍阅读率。活动要求读者们在阅读期间做阅读笔记,记录自己的阅读心得,便于后期的交流分享,同时培养读者做读书笔记的好习惯。24天结束后,学工委组织开展线下读书交流活动(好书推荐),参赛者们都积极分享自己的阅读笔记、阅读心得,互相推荐好书,于交流中体味不同书中的不同趣味。最后,评委根据读者提交的读书笔记评选出“优秀读者”,为本次读书会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以“会”推书,让更多同学发现图书馆里“藏”起来的好书,提高了图书馆资源利用率,同时旨在让阅读学习之风吹遍校园的每个角落。此后,图信中心将继续秉承着“为读者服务”的宗旨,切实为读者考虑,不断创新活动形式,真正让读者从中受益。

 

 


撰稿人:苏冰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