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开展“喜迎百年华诞,美化公共空间”三八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1-03-08浏览:457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更好展现女职工风采,35日下午,图信中心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开展“喜迎百年华诞,美化公共空间”DIY盆栽主题活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现场,园艺老师通过PPT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绿植的品种、嫁接搭配和插种技巧等基础知识。女职工们用心倾听,认真实践,在欢声笑语的氛围中,大家开始构思造型、认真挑选、分类搭配,将不同品种的绿植精心混搭、点缀,填土栽植。在园艺师的指导下,经过努力一个个不同样式却又赏心悦目的盆栽作品就完成了。

此次DIY盆栽趣味活动传递了美好的生活理念,让大家彼此交流,适时慢生活的艺术情调,同时一盆盆郁郁葱葱、生机勃勃的盆景,点缀着办公室、各库房和走廊,美化着师生们的公共空间,丰富了师生们的精神文化氛围。通过提升图书馆文化环境建设,一起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