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图书馆馆长储节旺一行莅临我校图信中心参观交流

时间:2021-03-25浏览:1717

3月24日下午,安徽大学图书馆馆长储节旺、书记彭丹菊一行莅临我校图信中心参观交流。图信中心馆长王刚贞、副馆长张家迎、各部主任及相关教师出席了座谈会。

王刚贞馆长对储节旺馆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王刚贞从图书馆业务、信息化工作、教材服务三个方面对图信中心的专业队伍建设、业务部门设置、阅读推广开展、文献资源建设、数字资源采购、智慧图书馆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对图书馆终生教育学习品牌打造、高校馆阅读推广工作开展、学科情报分析、新媒体平台运作、学工委工作运行、数字资源采购、空间布局优化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随后在王馆长以及相关老师的引导下,储馆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图信中心的电子阅览室、期刊阅览室、研讨间、社科二库、二楼服务大厅及学生自修室和阅读大厅,各库工作人员对本库馆藏分别进行了热情详细地讲解。

   本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两馆在数字资源建设、读者服务、阅读推广等方面的了解为我校图书馆管理制度、学科服务和公共空间建设等工作拓展了思路,希望以后能加强互访,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