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 学工委各项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21-03-25浏览:227


3月6日开始,本科生及研究生陆续开学,冷清的校园重新焕发出春的活力瑟瑟的寒风也因同学的到来而春意盎然学工委义务馆员们也于第一时间来到图书馆,精神百倍的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以“奉献爱心、服务大众”为宗旨,积极为在图书馆学习的师生们提供帮助。

310日和13日,学工委分别召开了主席团会议和全体负责人会议,制定新学期工作方案、确定本学期工作重点,各部门也分别提出了具体活动方案,会议还强调确保做好疫情防护相关工作。在开学前期,学工委的线上平台即针对同学们迫切需要了解和切身相关的事宜陆续发布了多篇温馨提示,如:开学小贴士、入馆须知、假期还书通知、开学注意事项、清理馆内学习环境等等,确保同学们顺利返校及入馆,深受同学们欢迎。

现图书馆已进入了正常开放状态,学工委各部门也及时安排好各岗位值班,致力于为广大同学提供图书馆志愿服务,尽力完善同学们的学习、阅读环境。




学工委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