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开展《清风传家》《严以治家》读本学习活动

时间:2021-04-01浏览:511

按照《关于做好<清风传家><严以治家>读本学习研讨的通知》(安财党组【2021】15号)文件精神,3月31日下午,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党总支在七楼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总支书记郭成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各部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清风传家》《严以治家》读本中的一个正面案例、一个反面案例。郭成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全体党员干部务必将《清风传家》《严以治家》读本认真传阅学习,要从正面教材中见德思齐,从中汲取人格力量,认认真真当好表率,尽心尽力做好工作;二是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把好家庭关、亲情关,强化规矩意识、廉洁意识,形成良好的家风和家庭美德。他强调,在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的同时,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应该以史为鉴、以人为镜,严以律己的同时也要给家人树立榜样,通过严格要求,做到时刻警醒,防微杜渐。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