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时光 一段期许”书信寄语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04-26浏览:368

“一封时光 一段期许”书信寄语活动圆满结束

——图信中心“安﹒图﹒生”阅读推广系列活动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了激励安财学子不忘初心,展望未来,砥砺前行,为梦想不懈奋斗,4月17至18日学工委东校区的南苑和北苑同时摆台举办“一封时光 一段期许”书信寄语活动该活动2021年图书与信息中心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图信中心“安﹒图﹒生”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四,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

活动开始之前,图图在各社交平台上发布了相关活动推送,为本次活动进行预热。活动期间,参与摆台的成员分成了三个小组:第一组成员进行活动介绍,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介绍写信的方式;第二组成员指导同学们写收寄信息,并将他们的信装入信封,贴上便利贴;第三组成员负责扫码,为参加活动的同学加学分。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很高,在摆台处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摆台结束后,学工委成员将信件分类保存好,以便一年之后重新递出,同时及时对场地进行了清理。

该活动以书信的形式写下对自己及未来的期许,陶冶身心,帮助同学不断了解自己、不断成熟,自2018年开始,“一封时光 一段期许”活动每年开展一次,在历届学工委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学工委特色活动。往后学工委将会继续秉持服务读者、传播书香文化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广大读者推出越来越丰富多元的文化活动。



撰稿:学工委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