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智搜试用及培训通知

时间:2021-05-11浏览:461


数据库名称:万方智搜
访问方式:www.wanfangdata.com.cn或者通过图书馆数字资源中文数据库导航网页访问
开通学术预审版检测(查重服务):账号:ahcjdx2021  初始密码:123456789
试用时间:2021年5月11日-2021年7月22日
培训时间:5.19号(周三)下午2:40--4:00
培训地点:图书馆八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科研处、研究生院、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

主讲人:袁伟明(数据库培训师)



培训内容:
万方智搜为用户提供专业文献检索、多途径全文获取、云端文献管理及多维度学术分析等功能,全面服务于用户的科研创新。包括选题、分析、论文检测等。
数据库简介:
万方智搜收录了包括期刊、学位、会议科技报告、专利、标准、科技成果、法规、地方志、视频等10余种资源类型在内的3亿多篇中外文学术文献,全面覆盖各学科、各行业。在此基础之上,万方智搜通过深度知识加工及知识图谱技术,构建了2千万余条专家和机构数据、3亿多条文献引证数据、近1万本期刊数据等多种数据类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