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二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时间:2021-05-12浏览:398

为进一步增强图信中心党员的党性观念,全面落实“十四五”重点任务的部署安排,确保全会决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图信中心落实落地,5月12日上午,图信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副馆长)闻帅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为图信中心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上,闻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世情、国情、党情及省情实际,用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回顾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分析了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阐释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主要内容,对全会提出的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一系列重大部署作了系统解读。他指出,随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完成,我国进入了新的征程,这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阶段,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我们要精准锚定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方位,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主动做好各项战略、规划、政策的对标衔接,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图信中心全体党员要在新的阶段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履职尽责中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