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图书展”活动

时间:2021-05-13浏览:561

根据图信中心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切实为学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和多元化的学习平台5月12日上午,图信中心党总支在东校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图书展”启动仪式,部分党员参加。仪式由图信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副馆长)张家迎主持。

  图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馆长)王刚贞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图信中心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图书展”是围绕迎接建党100周年贯彻实施“研学”、“领航”、“强基”、“争先”四项奋进行动的重要举措,是积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图信中心现代化、信息化和数字化建设的实际成效。通过举办党史图书展活动,与广大师生一起在“回看走过的路”中,坚定信仰信念、增强自信自觉;在“远眺前行的路”中,敢于担当担责,不断开拓创新。

 图信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副馆长)张家迎向全体党员同志介绍了东、西校区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书展的筹备与整体布展情况,她指出,图信中心还将持续更新、丰富现场图书和电子图书、报刊资源,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向全校师生提供丰富的馆藏资源。随后,图信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副馆长)闻帅宣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图书展”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一同翻阅党史图书和电子报刊阅读机。大家表示:一定要在学习党史国史中感悟初心、担当使命、弥补差距、艰苦奋斗,共同完成好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的光荣使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