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系列活动四】人民性是百年党史最鲜明的底色

时间:2021-06-08浏览:902

 “百年风雨,初心如磐”。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树牢宗旨意识,自觉践行好党的初心使命,6月7日上午,图信中心党总支委员张慧慧做了题为《人民性是百年党史最鲜明的底色》的党史主题教育宣讲。图信中心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部主任、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从红色历史中重温“纪律”标定,从红色基因中寻找“规矩”密码。张慧慧在宣讲中以党史为线,生动诠释了人民性是中国共产党整个理论和实践价值的皈依。她指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这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价值追求和实践的出发点回望百年党史,我们党之所以能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发展壮大并始终充满生机活力,一个重要法宝就在于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

  王刚贞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行程万里,初心如一”,图信中心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把“我为师生办实事”作为开局之年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观念之变、奋斗之姿汇成图信中心发展气象之新,迸发争先创优的精神伟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