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举办红色经典学习馆开馆暨揭牌仪式

时间:2021-06-25浏览:913

6月25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红色经典学习馆开馆暨揭牌仪式在东校区图书馆三楼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副书记杨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副校长张焕明出席活动。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图信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开馆仪式,仪式由图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馆长)王刚贞主持。

仪式上,丁忠明和杨烨为红色经典学习馆揭牌。王刚贞对红色经典学习馆的筹建情况作了介绍。受邀人员共同参观了红色经典学习馆,并就空间布局、功能划分、宣传教育、阅读推广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红色经典学习馆秉承党建引领、区域共享的服务理念,“重温红色经典、弘扬红色精神”为主题,致力打造成“读、诵、听、观、研”为一体的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学习馆依托红色经典书籍、党建朗读亭、党史有声墙、党史文化长廊、红色文化研讨区等线下资源营造党建“红色”氛围;同时,利用数字党建图书及报刊、在线党史诵读平台、经典理论专家讲坛、线上红色影片、多媒体智能会议等线上资源夯实“智慧党建”

红色经典具有超越时空的生命力,更是激励后来者追求理想和信仰的动力与源泉。通过品读红色经典,党员干部从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中追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岁月,重温坎坷艰辛的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向着实现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前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