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安财朗读者“青年心向党”朗诵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06-25浏览:801

623日下午,由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联合举办的首届安财朗读者暨安徽财经大学“安﹒图﹒生”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之一“青年心向党”朗诵大赛及颁奖仪式,在东校区图书馆八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图书与信息中心馆长王刚贞老师参加并为比赛致辞,王馆长向大家介绍了图信中心阅读推广部的新创品牌“安﹒图﹒生”系列活动的意义与内容,并对此次系列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赞许。此次比赛还邀请了艺术学院副教授王纲老师、文学院副教授陈静宇老师、以及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李琼老师担任评委。图书与信息中心的各位党员老师们也出席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经初赛严格评审选拔,共16组选手晋级本次决赛。决赛中,选手们或雄浑高亢、掷地有声,或婉约轻述、深沉含蓄,他们以朗诵的形式带领大家追忆百年党史、展望美好生活,抒发了青年学子拳拳爱国心、浓浓爱党情,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弘扬党的奋斗精神,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礼赞建党一百周年。

比赛结束后,艺术学院副教授王纲老师分别从赛前准备、赛时仪表、朗诵技巧等方面为同学们的朗诵做了精彩点评和指导,同学们受益匪浅。

大赛共进行了两个小时,选手们可谓各有千秋,难分上下!此次比赛分别设立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经过激烈比拼,国贸学院刘畅同学获得一等奖;统数学院学院潘彤、国贸学院涂心雨同学获得二等奖;由经济学院朱珠、李可嘉组合、经济学院代婧怡和国贸学院刘畅组合、统数学院蒲洪涛、管工学院王宏涛、金融学院吴珊珊同学获得三等奖。另有八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活动结束后,图书馆领导们还为“安﹒图﹒生”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之二“青春的我 信仰的光”主题征文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

通过此次以诵读红色经典艺术形式的朗诵比赛,选手们带领大家重温了经典,一同感悟先辈的家国情怀,感受到了百年党史的波澜壮阔。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牢记使命跟党走的信念,表示要以青春之名,抒写奋斗篇章;凝聚奋进力量,共话使命担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