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五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

时间:2021-06-29浏览:502

6月28日上午,图信中心党总支在东校图书馆三楼红色经典学习馆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学习,由图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馆长)王刚贞主讲,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王刚贞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她从牢牢把握核心要义、把握科学方法、把握鲜明特点三个方面,带领党员们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学好党史、国史这门必修课,有助于我们以宏阔的历史视野、坚定的人民立场、鲜明的问题导向、深厚的历史情怀,满怀信心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她强调,我们坚持以党建促发展,通过党史学习,提高工作能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做好我校的智慧校园建设,为我校新经管建设提供资源保障,谱写图书与信息中心的新发展新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