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生’’系列之六——图书检索大赛成功举行

时间:2021-06-10浏览:137

  2021年5月28日(周五)晚,图信中心“安图生”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之“百城指路,万卷寻瑧”图书检索大赛在东校区图书馆八楼活动室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在校学生,由安徽财经大学图书与信息中心承办,图信中心学生工作委员会与图信中心阅读推广部协办,并在众多义务馆员和参赛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圆满完成。

  赛前,学工委工作人员通过摆台等方式宣传,同学们也都积极报名参与活动,最终通过一系列的筛选,总共有来自不同年级的十六支队伍到达比赛现场参与比赛。


   大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在比赛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团队成员之间相互协作积极参与,最终总共角逐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参与比赛的未获奖同学也都会获得优胜奖一份。


本次检索大赛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我校学生使用图书检索系统查找获取文献资源的能力和意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也让大家对馆藏资源有更多了解。同时比赛中也涉及了相当多的红色书目,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学工委人力资源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