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Compustat 数据库

时间:2017-06-08浏览:1634

Compustat 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wrds-web.wharton.upenn.edu

访问方式:账号密码登录,不受校内校外限制

购买类型:正式

使用时间:2021年6月30日-2022年6月29日

学科分类:金融学、经济学、管理学等

意见建议:在线评(您的评价将作为数字资源评估依据)

资源简介:

Compustat数据库可提供美加地区超过24000家上市公司的详细季度和年度财务报表与财务指标的历史数据。该库收录北美及全球上市公司近20年的财务数据,另外亦提供北美回溯版,包括400家公司自1950年以来的财务资料;提供约180种模板报表、上市或下市公司财务数据等信息;并可整合最新的或历史性的主要财务数据以制作所需的报表和图表。应用的研究领域包括:资产分析、计量分析、竞争者分析、公司资本结构、财务比率、合并与购并、R&D、资本及存货投资、股市报酬、及资本市场效率等主题。

模块介绍:
1.Compustat Global ex North Amercia
Compustat (全球除北美以外) -通过沃顿平台(即WRDS)登入:提供全球(除北美)超过42,000家公司的完整财务数据和市场数据(其中26,000家公司包含基本面数据,16,000公司包含市场价格数据即每日收盘价),包含活跃公司和非活跃公司(已退市或摘牌)。包含超过80个国家,每日有公开交易的上市公司回溯20年的基本面历史数据,价格数据可回溯到1989年。每月更新。
2.Compustat North Amercia
Compustat(北美)-通过沃顿平台(即WRDS)登入:拥有5,000个以上会计调整后项目的综合金融数据库,覆盖北美超过28,000家上市公司和已退市或摘牌的公司。历史数据包括公司财务数据是20年以内的年度数据、12年以内的季度数据和阶段数据,价格数据是20年的每月价格数据和分红数据,以及5年以内的每日价格历史数据。这些数据每月更新。
3.Compustat North Amercia Historical
Compustat北美历史数据包 -通过沃顿平台(即WRDS)登入:年度财务和交易价格历史数据(可追溯至1950年)、季度历史数据(可追溯至1962年),包含可用于历史数据回测模型和验证理论重新处理的Compustat北美数据。这些数据每月更新。

该数据库通过WRDS平台提供访问,用户需拥有WRDS个人账户,方可使用。(详见WRDS平台使用说明)


 SP Compustat training (Chinese).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