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学工委召开第一次全体负责人会议

时间:2021-06-30浏览:155

六月中旬,第十三届图书与信息中心学生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学工委)负责人成员正式确定,6月26日晚,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学工委负责人会议,此次会议由第十三届主席团主持,第十三届各部门全体负责人参,武老师和上届主席团也应邀参加。

会前,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会议期间,武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学工委的历史、发展和现状,陪学工委走过十一个风雨的她,鼓励新一届的同学能够做到全身心的投入到学工委的发展建设中。随后,为了增加各部门在日后协作中的默契程度,各部门的负责人互相做了自我介绍,洽谈各部门的工作期望,与此同时提升了彼此间的熟悉程度。此外,主席团在会上重点强调了各部门的相关交接工作,鼓励大家在暑假积极提出创意想法、为学工委的发展献计献策,也希望各部门负责人在接下来的日子能够认真负责、有始有终。

至此,第十三届学工委负责人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新一届的负责人将会继续秉持着“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的学工委精神,积极为读者提供帮助,尽一个图书馆人应尽的义务。

 

 

撰稿人:彭丽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