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1-09-13浏览:446

9月13日上午,图信中心党总支在东校区图书馆7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图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馆长)王刚贞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各部主任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王刚贞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思想政治工作需要寻求根脉,这条根脉就是党的历史。用党的历史教育人,坚持讲述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有利于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定准基调,指明方向。思想政治工作重在入脑入心入师生,对于图信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完成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她强调,一是要认识其重要意义,加强全体教职员工理论学习与培训,做到以学促干、以干促优、学用并举,坚持把学习作为激发工作思想的重要途径;二是要创新学习载体、拓宽学习渠道,坚持“守正”和“创新”发展,同时加强阅读推广,把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到各种形式的宣传教育中,不断强化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构建网络协同育人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