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学生工作委员会举办新生入馆参观活动

时间:2021-09-24浏览:122

9月13日起,随着2021级新生的到来,图信中心学工委在东、西校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新生入馆参观活动。新生入馆教育,旨在帮助同学们对安财图书馆有初步的了解,并且学会利用丰富的馆藏资源。

  活动期间,21级新生初来乍到,对图书馆充满好奇,学工委全体义务馆员们热情地带大一新生们入馆参观,向他们介绍图书馆的基本概况,讲解图书馆各个书库和自修室的位置分布、图书馆部分设备的使用方法以及图书馆的开放时间和相关规定。义务馆员们还向新生们现场演示了借阅和归还图书的方法、查阅书籍的流程以及如何使用图书馆数字资源和线下检索馆藏资源的利用等等。

  为期两天的活动,在全体学工委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他们日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在接下来的军训期间内,义务馆员们也进行了进一步的宣讲,活动不仅使新生们对图书馆有了初步的了解,也吸引到更多新生自发的来到图书馆、爱上图书馆。


撰稿人:办公室彭丽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