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六讲】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

时间:2021-09-27浏览:683

927日上午,图信中心党总支在东校区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活动图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馆长)王刚贞担任主讲,中心组成员各部主任参加学习。

王刚贞围绕“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主题,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一要把“忠诚于人民”的深刻含义领悟好,牢固树立“为民”的权力观、群众观;二要把“忠诚于人民”的理论基石奠定好,始终践行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根本工作路线;三要把“忠诚于人民”的显著标志坚持好,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事业、忠诚于自己;四要把“忠诚于人民”的实践实际践行好,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王刚贞强调,图信中心全体教职员工要做到统筹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落实相结合,与办好师生关心的实事相结合,充分了解师生诉求,通过建立“我为师生办实事”动态管理台账,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抓好思想引领,加大宣传推介力度,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多媒体平台广大师生高质量推送各类数据库使用、信息技术操作、文献资料传递以及党史学习教育资源,助力我校的教学和科研事业发展,确保图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见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