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委致力于为读者服务,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时间:2021-09-28浏览:148

开学伊始,学工委的义务馆员们积极配合图信中心的自修室改扩建工程,致力于读者服务,为读者提供更多更好的自习场所,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使馆内的有限公共资源被更多的读者共享、并得到合理充分的使用

首先,为了使新改建的第四自修室尽快投入使用,自修管理部的义务馆员们积极行动起来,布置桌椅、发布通知、温馨提示,并联系作为预约系统工作人员、制作扫码牌、粘贴条码等等,短短十几天时间座位预约正式投入使用,座位紧张问题相对之前有所缓解。

此外,第一、二、三自修室经过暑期的修缮和改造,自修室的照明和大门已进行更换,为读者提供更为明亮和安静的学习环境,为给考研学生提供便利,四个自修室增设了放书柜,为了维护放书柜的整洁和合理利用,学工委自修管理部专门制定了使用规则,并实时进行帮助和提醒,为营造自修室良好的学习氛围提供了保障。

随着萌新们军训结束、步入课堂,询问自修室的新生越来越多,为了新生尽快熟悉自修室的相关规定,学工委自修室工作人员新增自修读者群,并将群二维码贴至公示栏,在群里为新生讲解座位预约规则,帮助同学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并及时与老师和学习通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和完善,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让新生更好的了解自修室相关规则,合理预约使用座位。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修室的相关工作人员将会继续致力于为读者提供服务和帮助,尽力完善同学们的学习、阅读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