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1-12-07浏览:85

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12月6日上午,图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图信中心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部主任、科级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馆长)王刚贞主持。

会上,王刚贞以《学好百年党史、砥砺初心使命——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题,从警示教育工作的警示、震慑、教育背景出发,深刻阐释了深入践行、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她指出,图信中心作为学校文献资源建设和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阵地,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履职尽责的行动之中。一是要带头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带头管阵地、把导向、强队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和宣传纪律,突出理论武装、舆论引导、文化建设,不断健全统筹、研判、处置机制;二要加强宣传思想阵地管理,切实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加大资源服务的防范责任,做到定期排查,严格落实“责任到部门,责任到人”。她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严明纪律、反对腐败的艰辛创业史,当下我们要以学习党史为契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标本兼治、坚定政治觉悟、树立文化自信、强化党内监督,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