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莅临大数据中心调研指导网络思政工作

时间:2021-12-20浏览:557

1217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处长王后林莅临我校大数据中心调研指导网络思政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杨烨陪同调研。校组织部部长贺佩宏、宣传部部长李超、学生处处长张亚、学生处副处长邓玥、学生处副处长周杨波及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图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馆长)王刚贞汇报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发展历程、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运行情况以及大数据中心下一步工作部署等事宜。

杨烨代表学校对王佩刚书记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大数据中心建设特别是网络思政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图信中心要坚持“多点协同、应用导向”的信息化建设理念,积极搭建信息化应用平台,合力实现人才培养和管理服务等能力的提升;规范数据信息和技术标准,建设基于数据仓库的数据中心,助力学校管理精细化、科学化、智能化。

  王佩刚充分肯定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指出信息化建设是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管理、社会服务的有力保障通过搭建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数据分析平台,将大数据与信息化相融合,让学生工作更精准、更智能、更有温度他强调,图信中心要进一步统筹协调、打通数据,解决数据孤岛,通过数据对接明确各种数据的完整性、一致性、权威性;实现对接、集成服务,解决服务孤岛,方便师生在统一的平台进行查询统计及流程审批服务事项等的申请与办理,提升师生的用户服务体验;配强队伍、精进技术,实现数据信息的精准推送,依托智慧思政数据分析平台,为学生全面发展建设提供科学、准确的评估依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