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2-03-08浏览:147

3月7日上午,图信中心党总支在东校区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中心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图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馆长)王刚贞主持会议,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

会上,王刚贞就图信中心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回顾,并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王刚贞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题中之义,是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生动实践,是推动中心健康发展的重要手段。她强调,图信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加强理论武装,努力提升政治本领,深刻理解把握“国之大者”;图信中心党总支要持续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压实管党治党责任链,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谋划,严格落实制度;抓实教育引导,坚决筑牢政治生态防火墙,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加强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加强家庭家教家风教育;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清除作风建设绊脚石,持续推进廉洁中心建设,持续打造过硬队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