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成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

时间:2022-11-15浏览:211

11月14日,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龙湖东校区图书馆七楼会议室举行。图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馆长)王刚贞出席仪式。中心党总支委员、各部室主任、科级干部参加活动。

王刚贞作动员讲话,她指出,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容,是每一位中国共产党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王刚贞强调,要从“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三个方面做好宣讲工作。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中央重要部署精神,时刻保持头脑非常清醒、态度非常坚决、行动非常自觉,通过这次专题培训班尽可能多的汲取新的知识、领悟新的精神、获得新的能力。端正学习态度,营造浓厚氛围,矢志先行切实彰显比学赶超的争先态度,充分发挥关键作用、树立关键形象,带好头、作示范、树榜样,力争在本次学习中尽可能快的提高定力、尽可能多的积蓄能量,为推进高质量发展锻炼能力锤炼本领。把握学习重点,深化学思践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敢担当、善作为,切实增强本职工作执行力,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创新思路、方法、举措,不断推动工作再上水平、再开新局,为助推图信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王刚贞对全体宣讲团成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场宣讲培训,她以《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为题,从过去十年做了什么,未来要做什么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党风廉政从严治党的部署进行了解读。她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中心全体党员要尊崇党章、依规治党,把贯彻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同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党纪处分条例、巡视工作条例、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贯通起来,把制度蕴含的力量释放出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党内政治生活原则性和战斗性,形成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的有效机制,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督促广大党员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