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党总支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线上答题活动

时间:2022-06-29浏览:92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2022年6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正式实施的第五年,从明确提出“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到突出强调“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再到明确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网络安全法制定实施,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建设得到加强,国家网络安全屏障进一步巩固。

6月28日下午,图信中心党总支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组织开展了线上答题活动,中心全体党员集体参加。本次线上答题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共计50道。中心党员通过点击答题链接、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后开始答题,答题结束后由系统自动评分。

图信中心作为我校网络资源建设的核心,长期致力于网络安全教育与管理,通过开展本次线上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中心党员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营造更加清朗的网络空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