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3-04-26浏览:99

4月25日下午,图信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东校区图书馆三楼红色经典学习馆召开。图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馆长)王刚贞主持大会并作动员讲话。图信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党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王刚贞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图信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校党委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不断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战略考量,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聚焦锚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5个具体目标,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抓细抓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三要牢牢抓住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理论学习要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调查研究要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推动发展要真解题、解真题、破难题检视问题要有深度、有精度、有广度建章立制要抓源头、抓系统、抓长效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着力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成效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从严督促指导强化宣传引导弘扬优良作风“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定力扎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