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 让调查研究走心、走深、走实(专题党课第一讲)

时间:2023-05-16浏览:1075

515午,图信中心党总支在东校区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系列活动。图信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副馆长)张家迎担任主讲,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室主任、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围绕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内容,张家迎从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具体内容、方法步骤等方面对《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决策权。她表示,中心党员、干部要按照《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党总支贯彻落实大兴调查研究决策部署的实施方案》部署安排,牢牢把握《实施方案》总体要求,立足职能职责聚焦六个方面重要内容,对标对表学校党委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坚持统筹推进、加大宣传力度,使调查研究成为党员、干部的经常性工作,使之蔚然成风、产生实效。



返回原图
/